Google+ 彩妝造型師 0930-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小吳依潔唐筠喬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小吳依潔唐筠喬

小吳依潔唐筠喬
「小吳依潔」唐筠喬 長腿迷倒網友


「2014中天超級新秀大募集」網羅正妹素人,東海長腿正妹唐筠喬也加入,身高170公分,體重40公斤的她,早就有不少擁護者。唐筠喬長相甜美,有人覺得她像主播吳依潔,她笑回:「我有聽過人家說我像她,但也有人說我像其他人女藝人,例如之前常被說像白歆惠,現在被稱讚像隋棠,還有Apple以及瑤瑤。」
唐筠喬除了讀書,也會接網拍模特兒的工作,雖然長相甜美,卻不喜歡裝可愛,但不由自主展現逗趣淘氣的表情,令許多網友直呼「我戀愛了!」


▲有網友覺得唐筠喬(左)像吳依潔。(圖/中天、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雖然報名參加中天新秀選拔活動,但唐筠喬並未一定要進入演藝圈,本想自行創業,從事藝人經紀或服飾買賣,她表示若要加入的話,想朝戲劇發展,她說:「生涯規劃尚在思考中,不過,若進了演藝圈,我會想嘗試演戲,想扮醜或是詮釋一些跟自己形象不同的角色,但不會侷限只在演藝事業上,傾向多元發展。」


▲東海正妹唐筠喬也有人覺得像AP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