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彩妝造型師 0930-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高海寧邂逅消防員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高海寧邂逅消防員

高海寧邂逅消防員
高海寧網聊邂逅消防員

高海寧昨日出席活動時目睹一名男子向女友求婚的場面,激動得想哭出來,事後更說:「如果有人向我求婚我一定會爆喊呀!幾時到我呢!」她又透露過往曾在網上認識一名消防員,在網上聊天兩年後相約見面,問她是否相約在酒店房間?她說:「不是,只是看電影。」
  有報道指有廣告商原聘用高海寧出席宣傳活動,有鑑於無綫封殺壹傳媒,廣告商怕影響宣傳效果而棄用高海寧。對此,高海寧表示沒有聽過經理人提及此事,她說:「不用我未必是這原因,當然很希望公司與壹傳媒快點和好如初,(若然真的成為事件上第一個犧牲品?)真才算吧!他們也曾經想起過我,也多謝他們想起過高海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