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彩妝造型師 0930-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男神」顧又銘夜店簽售肌情四射 粉絲高呼:「我要吃掉你」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男神」顧又銘夜店簽售肌情四射 粉絲高呼:「我要吃掉你」

「男神」顧又銘夜店簽售肌情四射 粉絲高呼:「我要吃掉你」

「男神」顧又銘夜店簽售肌情四射 粉絲高呼:「我要吃掉你」



8月13日綜合報導 日前,內地新生代藝人、「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正在台灣如火如荼的宣傳自己的全新寫真集《尋找 阿基裡斯》,不僅各種通告排到爆滿,而且寫真台灣正式發售後,首波3500本在兩天內就被搶購一空,創下內地明星在台灣售書的新紀錄,人氣魅力無法阻擋。10日,顧又銘受邀參加夜店活動,並在夜店簽售了寫真集,當天的活動不但吸引到了「天后」李翊君到現場力挺,也吸引到了大批粉絲。顧又銘當天「肌情四射」,現場氣氛一直處於「高溫」,不僅寫真書大賣幾百本,更有狂熱粉絲大喊「顧又銘,我要吃掉你!」



當晚,天后李翊君首先出場演唱了《沙漠寂寞》、《萍聚》等7首傳唱度很高的經典歌曲,掀起了活動的第一個高潮,李翊君表示「我這是第二次來夜店,非常感動,大家都很熱情,過幾天就是七夕,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都幸福。」隨後,李翊君更隆重介紹了自己的師弟顧又銘出場,直言「我先幫大家驗了‘貨’,我保證他完美的六塊腹肌不是畫的,連我看了都讚嘆不已。」在全場粉絲的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中,顧又銘上場,活動中,顧又銘很熱情大方,和粉絲玩遊戲、拍照、擁抱,還露出腹肌,讓粉絲摸摸,現場更是不斷有狂熱的粉絲大喊「顧又銘,我要吃掉你」。在活動之後的簽售中,粉絲排起了長龍,幾百張海報和幾百本寫真書被一掃而空,還有粉絲自己帶了預購的10本寫真來到現場讓顧又銘簽名。不過,因為粉絲人數眾多,寫真集數量不夠,所以很多粉絲沒能買到書,也沒能和顧又銘合上影,讓他們「抱怨」不斷,留在現場久久不願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