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彩妝造型師 0930-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混血妹喬毓明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混血妹喬毓明

混血妹喬毓明
混血妹喬毓明甩20公斤 比基尼秀性感曲線

混血美女喬毓明曾是大胖妹,出道後被公司要求減肥,她花心思打造獨家減重計畫,一年內成功瘦身20公斤,化身性感小妖姬。同時她因瘦身有成獲得新加坡《運動畫報》雜誌邀請,身穿比基尼躍上封面展現超腰瘦好身材,讓粉絲大吃冰淇淋。
來自新加坡的喬毓明於英國求學,她說:「英國天氣很冷,冷又要念書就會想吃東西,一打電話速食店馬上送來,而且同學都比我高大,並不覺得我特別大隻!」喬媽媽爆料她當初一餐可嗑掉3個漢堡、5顆冰淇淋、所有配菜也全吃光。」喬毓明自嘲18歲前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食怪,且根本不知道「瘦身」兩個字到底怎麼寫!

直到加入演藝圈當歌手被公司要求減重,喬毓明花一年時間從65公斤減到45公斤,她強調:「減肥最重要是毅力二個字,而且一定要吃東西搭配運動才會瘦。」她按照營養師意見吃大量天然食物,包含蔬菜、糙米與水果,且每天快走1小時,還會搭配瑜珈、舉重、有氧拳擊等運動。

瘦身成功後她努力維持,日前受邀擔任新加坡《運動畫報》雜誌封面人物,腰瘦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有網友挖出她求學舊照,質疑她靠抽脂才減重成功,喬毓明笑說:「那是以前的我,當時爸媽都說好可愛又漂亮,叫我盡量吃。開始當歌手後我才執行瘦身計畫,我絕對沒有去抽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