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彩妝造型師 0930-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六歲選美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六歲選美

六歲選美

六歲選美皇后 一餐吃掉六萬
六歲選美
美國選美小皇后伊莎貝拉.貝瑞特(Isabella Barrett,見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年僅六歲就晉升百萬富豪之林。她透過選美比賽、電視通告、自創的珠寶與美妝系列,成為高收入人士,但她也因此愛上豪奢生活,除了穿戴華服、美鞋之外,光是一餐就可吃掉兩千兩百美元(約台幣六萬六千元)。

 這位年輕企業家告訴記者:「當個百萬富豪有什麼不開心的呢?我是超級巨星,有自己的珠寶品牌,非常享受當老闆的滋味。在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參加選美比賽從來沒有失利。但我還是最喜歡鞋子,我已經有六十多雙漂亮鞋子了。」

 伊莎貝拉的母親蘇珊娜雖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被寵壞,以免步上小甜甜布蘭妮等人的後塵,但仍忍不住嬌寵女兒。蘇珊娜說,伊莎貝拉出門只住五星級飯店,而且非常享受客房送餐服務。「有次我們點了超過兩千兩百美元的美食。她從不吃漢堡薯條,每次都點菲利牛排和龍蝦之類的最貴食物。我知道這聽起來挺浮誇的,但我們只覺得逗趣,這是她個性的一面。」

 一家住在羅德島的蘇珊娜表示,近兩年來,為女兒選美花了近五萬美元,光一套參賽服可能就要價一萬美元,不過相對於目前的收益,一切都值得。她說:「我不是一個強勢的母親,我只是為了幫助我的女兒實現她的夢想,若有一天她告訴我不想繼續選美,我也覺得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