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彩妝造型師 0930-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鋼鐵人3》試片超好評 葛妮絲派特洛力撇花瓶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鋼鐵人3》試片超好評 葛妮絲派特洛力撇花瓶

《鋼鐵人3》試片超好評 葛妮絲派特洛力撇花瓶

 

  • 葛妮絲派特洛飾演的小辣椒在《鋼鐵人3》穿上鋼鐵裝。(圖/截自預告)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小勞勃道尼為了讓葛妮絲派特洛再次回籠《鋼鐵人3》,把「鋼鐵辣椒」當成誘因力邀,為戲努力健身的她,不僅展現好身材,更撇開前兩集的花瓶形象,加入戰局獲好評。

備受矚目的《鋼鐵人3》昨天(24日)在台舉行試片獲得極佳的評價,新接手的導演兼編劇尚恩布萊克不僅為電影注入新生命,還讓飾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小勞勃道尼在片中「真人演出」多場戲,拋開鋼鐵裝大展個人魅力,而全新打造的鋼鐵裝以及全新技術,也讓電影在多了份人性感的同時,保有酷炫的科技感。

不過導演與小勞勃道尼都希望能讓葛妮絲派特洛飾演的小辣椒,在《鋼鐵人3》有更多的發揮,讓她如願穿上鋼鐵盔甲,成為「鋼鐵辣椒」。在被問到穿上鋼鐵衣的感覺時,葛妮絲回答:「比我想像中的更輕盈與舒適,而且當我演這場戲時,我的小孩剛好來片場探班,看到他眼神中散發出崇拜的光芒,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小勞勃道尼力邀葛妮絲派特洛回籠《鋼鐵人3》。(圖/漫威影業)

她也透露,先前在《鋼鐵人2》時本來就有計畫讓小辣椒在電影最後穿上鋼鐵裝,但漫威最後覺得還不是時候,葛妮絲說:「我知道在漫畫中,小辣椒確實有穿上鋼鐵裝,而這次小勞勃把這個當作誘因,也是讓我回籠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我們一直想要嘗試更新更有趣的事情。」

而在片中,「小辣椒」不僅穿上鋼鐵裝上演「拯救愛人」的戲碼,動作戲份也追加了不少。葛妮絲也為了電影特別加強健身,相信影迷們能在電影中一睹他雕塑更完美的線條。電影於今天(24日)早場起在台上映,更在凌晨於各大戲院舉辦搶先全球的首場放映。凡於首日觀賞《鋼鐵人3》的觀眾即可參加「漫威首日瘋」活動,有機會把市值23萬的1:1最新鋼鐵人盔甲「馬克42號」雕像帶回家。


▲葛妮絲派特洛飾演的小辣椒在《鋼鐵人3》有更多發揮。(圖/漫威影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