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彩妝造型師 0930-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杭州女屍案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杭州女屍案

杭州女屍案

杭州女屍案:“KJ5”的調侃不該有


杭州女屍案
杭州女屍案現場發現3張可疑撲克牌——黑桃5、方塊J、黑桃K。網友疑為求救信號:“KJ5”意思是“快救我”。

  25歲的生命隕落,無論如何都讓人悲痛。尤其是這條生命是被害的,熱心網友群策群力,紛紛跟帖,分析案情,推斷疑點,提供破案線索,當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然而,有的網友針對3張撲克牌大肆調侃,不僅是對生命的不尊重,更讓逝者無法安心。


杭州女屍案
有網友説,難道兇手是吳宗憲?他的英文名不是Jack吳(5)嗎?我想試問,這樣的調侃有何意義?既對不起死者,更對吳宗憲涉嫌造謠污衊誹謗;也有網友説:不要想那麼複雜好不好!危及生命的緊要關頭誰會想那麼多!5加11加13等於29,難道是她二舅?客觀公正地説,這名網友説的前面幾句話還像人話,“難道是她二舅”實在不像人説的話!還有網友説:“5jk”什麼意思啊?如果是兇手放的,那他就是挑戰警方,“我饑渴”、“我解渴”,應該是色情狂!恕我大不敬,這名網友的腦子裏滿是“污穢”、心裏異常“齷齪”,女子已經成了“女屍”,他想到的居然是“饑渴”和“解渴”,可謂草菅人命、牲畜不如?

  對待生命,尊重是起碼的要求。做不到敬畏生命,可以不管他人的“閒事”。而當他人的生命已經隕落尤其是因被害而隕落,卻還在一門心思地調侃取笑,確實是對生命的大逆不道。為警方提供與本案相關的線索,為逝者的生命討回應有的公道,不僅是一個人的社會良知,更是一個社會人應有的責任和義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