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彩妝造型師 0930-001031 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眼淚教我的事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眼淚教我的事

眼淚教我的事


眼淚教我的事
何韻詩~眼淚教我的事

作曲:周國賢
填詞:吳青峰(蘇打綠)

我能感覺 你的身體 藏了一座雪山
你不允許 傷心融化了 難堪
請你伸手感覺 我的心裡 留了一片海岸
擁抱你的眼淚 釋放內心的不安

心若澎湃 就讓他感情氾濫
我就在這讓你依賴 好過一個人承擔

誰學會笑著感嘆 誰學會假裝樂觀
誰讓你認為一定要強悍 不能哭得像小孩
誰說過人生苦短 我們有淚不輕彈
我想 大喊 學會哭才真的 勇敢

我們生來 負著期盼 一聲哭了才算
怎麼到了現在 一切變得不自然

你的悲傷 不願意被誰看穿
覺得這樣就是失敗 寧願一個人心酸

誰學會笑著感嘆 誰學會假裝樂觀
誰讓你認為一定要強悍 不能哭得像小孩
誰說過人生苦短 我們有淚不輕彈
我想 大喊 這一切其實沒有那麼難

人類獨有的天賦 

這樣的禮物證明了我們有情感
聽來不算太壞

誰學會笑著感嘆 誰學會假裝樂觀
誰讓你認為一定要強悍 不能哭得像小孩
誰說過人生苦短 我們有淚不輕彈
我想 大喊 釋放壓抑的情感

我陪你走過難關 接受偶爾很悲觀
我們的生命必須有一些遺憾 

雨後天不一定藍
正因為人生苦短 累就停下喘一喘
跟我 大喊 哭出來才是真的 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